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麦康纳谈第三节暴走:我找到了节奏&队友一直喂我就是想带来能量
2025-06-17 -
明年有选秀资格!詹姆斯:若能与布莱斯同场竞技将会非常疯狂
2025-06-17 -
个人第23赛季!詹姆斯:我要确保在九月训练营前100%恢复健康
2025-06-17 -
直播吧:张庆鹏与天津队合同还未到期但目前已经离队
2025-06-17 -
西卡谈本场和G1区别:关键时刻没执行好战术对方进了些高难度球
2025-06-17 -
少林篮球!FIBA官博晒文班打野球图片:这里的拜佛很纯粹
2025-06-17 -
U19女篮下月初还将在法国进行最后的热身练兵7月7日出征世界杯
2025-06-17 -
直播吧:不止主帅变动北控队恐有部分球员将离开
2025-06-17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