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TA:佳夫加盟纽卡的转会费为3500万500万欧,纽卡去年就想签他
2025-08-12 -
英超首轮裁判:西蒙胡珀执法曼联vs阿森纳
2025-08-12 -
莱因克尔:这么说很荒谬,但新赛季曼联能进欧战就算成功
2025-08-12 -
英超首轮裁判:安东尼泰勒执法利物浦伯恩茅斯胡珀吹曼联阿森纳
2025-08-12 -
记者:经纪人在英超为多纳鲁马找下家,只有英超能满足其薪资要求
2025-08-12 -
图片报:科曼转会至利雅得胜利的交易接近完成
2025-08-12 -
告别高尔夫卫报:贝尔将接替费迪南德担任TNT足球评论员
2025-08-12 -
理查兹:切尔西联赛夺冠有点难,他们唯一的问题是防守
2025-08-12
最新录像